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2020-11-19 17:35 外语学院 

     

      2020年11月18日中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在7B316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助力中国梦”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为外语学院第二十四期发展对象上党课,此次党课也是外语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系列培训内容之一。

      首先,王志伟讲述了“悬梁刺股”的故事,生动地引入了主题,对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关系进行了阐述,引导广大青年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

      接着,王志伟引用《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艰苦的知青岁月所表现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及对中国梦的向往。他指出,志存高远的追求在脚踏实地前提下才能实现。

      最后,王志伟对本期发展对象以及外语学院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强调当代合格大学生应当好读书、读好书,将学习作为首要目标,进行合理的课外活动。将个人的理想应该与时代的使命相融合,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也为时代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授课内容联系当代时政主题“中国梦”,结合外语学院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思想培训。参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受到了启发,对于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有了极大的帮助,将来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做一名合格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