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
    2020-11-20 10:10 张宇 

     

      近日,外语学院党委在7B316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志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要求外语学院全体教师要用责任和担当来守护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用师德和情操来引领莘莘学子的价值追求。王志伟希望广大教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常筑信仰之基、做理想信念的引路人,常润为师之德、做人生航程的启明星,常修善教之本、做授业解惑的大先生,常怀仁爱之心、做至善至美的好园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好地担负起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
      王志伟强调,外语学院教师要主动对标“四有”好老师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珍视教师荣誉,增强学养学识,提升思政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通过学习,与会教师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重要寄语精神上来,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