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豫尚缘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行业学院理事会
    2020-12-02 11:51 田然 

      12月2日,豫尚缘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行业学院理事会会议”。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豫尚缘外语学院院长刘国鑫,及多家企业代表、学院理事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由于疫情防控等因素,此次会议主会场设在7B316外语学院会议室,外省的企业代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同步参与会议讨论。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行业学院的工作,并部署2021年的重点工作,还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本次会议旨在更加有效地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加强豫尚缘外语学院现有专业建设,更好地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围绕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探讨合作办学和学院发展大计,为社会人才培养做出积极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