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专题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2020-12-03 09:37 外语学院 

     

     

      12月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B31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党委副书记邹坦永领学,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邹坦永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重点围绕坚持社会主义本质特征的精神、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精神、改革开放的精神、从实际出发的精神等四个方面以及与时俱进、概括科学、以民为本的三个特点学习了宪法精神。通过学习了解到,宪法是公民权利宣言书,它保障着公民权利,限制公共权力,增进公共福利,实现社会公正。
      王志伟强调,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重在贯彻实施、贵在贯彻实施,并从三个层面提出了具体贯彻实施意见。第一,领导班子要依法制权,积极推进宪法精神的贯彻实施。第二,行政班子要依法行政。大家要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切实把握宪法基本精神。第三,广大教师要依法办事。一切以法律为准,坚决按照宪法和法律办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