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英文学习自媒体“在下林伯虎”创始人林博老师到外语学院作报告
    2020-12-07 09:24 外语学院 

     

      12月4日上午,外语学院邀请到了英文学习自媒体“在下林伯虎”的创始人林博老师在会议室7B316进行了“大学生如何学英语”专题讲座。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张豫红主持。
      林博,笔名林伯虎,是牛津大学和南京大学的双硕士,专注于英文报刊及原版书解读。林老师的讲座既有具体的英语应试学习方法,如听写和背诵,又有超越功利回归初心“通过英语,看到更远世界”的外刊学习方法。他的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的语言以及精彩的问题解答让在座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同学们对林伯虎老师的认识源自于他们本学期每周一、三、五参加的“韶华煮词吧”晨读打卡训练营中林老师有趣又有料的外刊精读分析,逐渐喜欢、慢慢习惯并渐渐沉迷上了每次的打卡学习。秉承着“英语+眼界”的理念,这样的公益授课林伯虎老师已进行了近600次,如今又开创了外刊精读等付费内容,团队力量越来越强大,这种坚持和坚定的创业精神鼓舞着在坐的每位同学。

     

      本次讲座不仅为英语专业学生如何学好英语指点迷津,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