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反腐倡廉专题会议
    2020-11-18 17:13 外语学院 

      11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B316会议室组织学习反腐倡廉专题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外语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王志伟带领学习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八项规定精神和教育系统相关的反腐成果。
      王志伟强调,领导率先垂范,营造良好氛围。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守底线、敲警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组织纪律意识和思想认识。带头守好作风“警戒线”。坚决抵制“四风”,学好“四史”,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主动提醒他人,从源头防止腐败。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办事,始终按照工作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坚持公平正直,不徇私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