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我院邀请显现英语耿艳青校长作就业创业讲座
    2020-12-18 14:46 学工办 

    12月17日上午,南校区7号楼B316,外语学院邀请显现英语培训学校校长耿艳青作就业创业讲座,针对目前英语专业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现状及压力以显现英语为例进行精准的讲解。


    耿校长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她以自身和公司高层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一份好的工作应该是自己热爱的、对于自身所提升的。比如目前显现英语从开始只有一个学生到现在一个校区几百人,不断壮大。之后讲解了显现英语的企业文化、内部的晋升方法。

    接着我院21届毕业生张瑞涛讲述了自己目前就业经历与压力,及实习期间的感悟。他告诉同学们其实学校是个象牙塔,真正的社会十分残酷的,即使身处黑暗,也要永远去向往光明。

    最后由显现英语路老师王老师对于参会同学提出的相关就业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讲座不仅为毕业班学生如何面对未来的就业压力指点迷津,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感受不同企业文化的机会,为参会同学的未来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