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短片
    2021-04-09 15:49 外语学院 

      4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在7B316会议室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由《人民日报》制作发布的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述职报告》短视频用“中国共产党”第一人称的口吻向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述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鼓舞人心。

      视频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切实静下心来学,切实领会掌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程贯通,深度融合,在“学”上务在求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

      在观看学习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更加懂得了“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的真正内涵;更加认识到党成立的初心,体会到党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艰辛。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