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2021-04-19 11:20 外语学院学工办 

       


       2021年4月16日晚七点外语学院第六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在西区创新创业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主办社团管理部外语广播电台共同承办。本次比赛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张豫红、外教Mike、Francois、Memory、Alice、外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晨辉、外语广播电台指导老师蒋丽琴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帮帮唱环节选手邀请自己的朋友一起演唱一轮比赛后由评委老师现场直接打分选出排名在前六位的选手进入下一轮。第二轮为选手个人秀六位选手演唱后由评委老师直接打分决定出最终排名一等奖至六等奖各一名大赛在特邀嘉宾苏凯的精彩唱跳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决赛选手精彩的表演引发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和扎实的英语基本功。经过两轮比拼最终柴燚轩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智浩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冰燕同学获得三等奖、尹祎航同学获得四等奖、葛坦同学获得五等奖、张金博同学获得六等奖。

       英文歌曲大赛是外语学院“五尚吾行”主题教育活动品牌内容之一。该大赛为全校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舞台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以歌会友在英文歌曲中激发英语学习的激情营造出健康积极向上的英语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