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17 10:08 董理 

    近日获悉,我校2017级纺织工程学院詹彬斓同学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中荣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组(C类)特等奖。另有C类一等奖4人、B类一等奖1人;二等奖B类4人、C类23人、D类3人;三等奖B类7人、C类38人、D类3等奖4人。


    收到河南省组委会竞赛报名通知后,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全校共有985人参加了此次竞赛。在外语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下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了组织报名、初赛考试、阅卷等工作。在复赛准备过程中,学院领导指派经验丰富的老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

    自2008年我校开始组织本科生参加此英语竞赛以来,我校学生首次获得大赛(河南赛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特等奖,充分体现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的宗旨。外语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此项竞赛活动,着力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的快速发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主办单位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专科生、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