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举行外语专业就业规划讲座
    2021-06-17 11:58 邹坦永 

    6月17日,外语学院邀请高途在线高级讲师宋长金在7A301做就业规划讲座。2020级英语、翻译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宋长金老师现就职于上市公司高途在线,担任高级讲师,具有六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培训经历,讲座近百场,曾先后服务于中国经济时报、云南网、金融界等。宋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英语&翻译专业就业前景与方向。他指出,同学们在翻译、外贸、教育、跨境电商等领域大有可为。二是英语&翻译专业职业发展规划解析。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确定目标,根据目标制定清晰的规划。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需要坚持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加强实践锻炼以及高含金量的职业资格证书加持。三是大学学习规划。明确了大学四年应该重点注意和提升的方向。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只有具备较强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才能提升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