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开展2021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2021-06-24 08:58 牛丽军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担当,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会议室7B316召开2021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坦永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与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进行述职,并对本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邹坦永针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现场逐一点评,对党建工作中好的、创新性做法给予肯定,也对各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要求各支部丰富工作内涵,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学习等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全面发展。在听取各支部述职和审阅书面材料的基础上,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六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邹坦永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载体,提高学习效能,增强支部工作的科学性、操作性、实效性;要进一步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文、图:牛丽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