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1 14:38 夏增强 

    71日上午,在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后,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7B316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王志伟在发言指出,习总书记讲话内容丰富、鼓舞人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自身特色,着力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坚持教学和科研并立,建设好教学、科研创新团队,着力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三是坚持以生为本,立德与育人并重,着力加强育人工作内涵建设。随后,与会人员仅仅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本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外语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努力进取,砥砺前行,为外语人才培养和外语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再创佳绩。(文、图: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