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4:48 牛丽军 

    7月1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70余人在会议室7B316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通过线上媒体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过程,并静静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讲话从鸦片战争的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到太平天国运动、戊戌变法、义和团运动、辛亥革命的救国失败。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大家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时而精神振奋,欢呼雀跃,时而感动得潸然泪下,陷入沉思。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增强了志气、骨气、底气,坚定了个人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决心,一定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全体党员表示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实学实干中成就事业,在攀登高峰中追求卓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图:牛丽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