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02 14:47 夏增强 

    8月2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高稳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志伟书记领学了校纪委《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的主要内容。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通知,王志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社会责任。一是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有大局意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坚持“非必要不离郑、不出省”的原则,如有必须、特殊情况,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四是要不扎堆、不聚集,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和通风不良场所,尽量缩短在超市等公共场所停留时间。五是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如有异常,及时主动向学院、学校、所在社区报告。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参与者、都是战斗员!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共同建设河南工程学院,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