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18:56 外语学院 

     


    7月下旬,郑州遭遇了特大洪水灾害;8月,郑州市全面打响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虽值暑期,但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外语学院第三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迅速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细化支部工作,一方面了解每位党员的思想动态,另一方面号召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各自的社区为主开展力所能及的救灾抗疫工作。

    8月11日上午,外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支委和每位支部党员进行了网上谈话谈心,交流前一段个人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听取大家对支委和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党员目前的实际困难。组织生活会上,支委张宇同志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委尚征同志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王锦丽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从支委到每一位普通党员大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全程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有序,大家态度坦诚真挚,对存在的问题能直言不讳,不遮掩不回避,敢于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锦丽同志进行了总结,在强调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表达了党支部与党员同舟共济,共渡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文:王锦丽、图:尚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