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走访慰问龙湖周边滞留学生
    2021-08-30 17:34 王晨辉 

    828日下午,在新郑龙湖镇全部解除封控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党委书记王志伟一行3人到龙湖镇高坡岩步行街、观澜郡等原中风险封控区,走访慰问滞留学生。

    高坡岩步行街曾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学院有6名同学在此附近租住备考复习、做暑期工。王志伟一行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服从社区和学校的双重管理,不聚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的同时,克服心理压力和生活不便,安心学习,积极发扬“河工精神”。同学们对于学院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秋季学期封闭管理的相关政策表示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下一步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会与周边同学加强联系,相互照顾,克服心理和生活上的困难,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复课准备。

    外语学院将不断创新学生管理工作举措,为学生办实事儿办好事儿,把“以生为本”落到实处,从而进一步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落地、为学校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图:王晨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