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题研讨会
    2021-09-02 15:34 夏增强 

    9月2日上午,外语学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7号教学楼B316室召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结合《河南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王志伟做了主旨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教育方针等内容,从加强学习宣传、办学定位、五育并举三全育人、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的交流和研讨。会议要求,要必须提高站位聚焦教书育人,夯实工作基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充分认识到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方针要求贯穿到办学全过程;对照学校重点任务分解,查摆问题,扎实整改,使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向纵深发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