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教务管理系统及线上教学平台培训
    2021-09-02 22:28 外语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外语学院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统一部署,面对新学期网络授课的形势要求,分别于8月26日和9月2日以“教务管理系统及线上教学平台操作”为主题,及时组织了面向全院学生的两场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学院翻译系崔璨老师讲授、副院长豫红主持。

    培训共分三个环节。首先,张豫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指出有效开展线上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学生认真对待线上学习,利用好网络平台,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接着,崔璨老师以依托学习通的线上教学模式为例,按照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不同学段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运用教学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并指导同学们实际操作软件。最后,在互动环节,参会老师们耐心、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培训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两次培训会的师生参与人数达1168人次,总时长约为3个小时。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认识到了线上学习的重要性,了解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并学会操作相关教学平台,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文、图:崔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