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 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10-14 12:03 夏增强 

    10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区7号教学楼B316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坐班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等出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录播实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王志伟在主旨发言中说,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表达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维护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定意志,向全体中华儿女发出了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召。在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也一致赞同“民族复兴、国家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大义所在,民心所向。”与会人员坚信祖国统一大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参与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为学校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积极贡献力量。(文、图: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