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0 21:41 夏增强 

    10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校区7B316室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关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视频由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研究员张瑞才担任主讲。张瑞才同志在讲解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理论价值、政治价值、实践价值;讲话贯通历史,贯通现实,贯通未来,还贯通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观看视频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王志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马克主义纲领性文件,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