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河工清风·明月廉韵”专题学习会
    2021-10-20 21:44 夏增强 

    10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校区7B316室召开“河工清风˙明月廉韵”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坦永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河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并以“河工清风·明月廉韵”为主题,重点从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等方面对广大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廉政教育与宣传。王志伟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在思想上,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坚守高尚情操;三要警声长鸣,把教师道德规范作为言行准则和导向,把教师的使命与担当融入到反腐倡廉工作中,牢固树立“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廉政教育学习、提高廉洁意识,并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两袖清风,树立新时期人民教师良好形象,从而助力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