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4-20 21:30 武珍 

    42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B316会议室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高稳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统战委员王红丽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文,重点学习了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有关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教师代表王晨辉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发表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及具体工作实践;教师代表张卫华结合教学及课堂思政发表了如何引导和教育学生领会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精神及其重大意义。

    通过认真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和教育学院广大师生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武珍 编辑:王红丽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