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4-20 21:56 曹利娟 

    420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高稳主持。




    外语学院院长高稳首先传达了学校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刘湘玉书记、李利英校长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河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管理的通知》、《河南工程学院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人员工作规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临时进校教职工管理的通知》三个最新文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高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核酸检测要求,坚持两点一线,不得外出聚餐和发生超出合理范围的行程轨迹,超出合理范围的,要向学院报备;二是校外代课老师返校前应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三是居家办公人员应做好远程考勤,每日发送工作日志,并保持 24 小时电话和网络畅通,当有交办的任务时,须及时回应。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因工作需要返校的教职工切实做好防护工作,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院教师应关注涉疫网络舆情,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利用课堂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教学工作进度过半,全体教师要保持应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曹利娟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