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期末相关事宜说明会
    2022-05-08 20:14 王晨辉 



    57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期末相关事宜说明会,会议分线下主会场及两个线上分会场的方式同时举行,学院学工队伍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增强主持。



    首先由学工人员向同学们通报现阶段郑州市及学校属地政府的疫情状态及防控政策进行通报并解读,并安抚同学们坚定信念,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平稳过度至本学期结束。然后对同学们关心的期末考试形式、放假时间、请假政策、期末离校方案、校园空调安装、宿舍物品安全存放等事项进行通报。最后张晓静书记对参会人员做出相应要求:一是要从自身做起遵守学校、学院规定,保护好自己,守护好大家;二是要以学业为重,做足准备,快速适应期末线上、线下考试的切换;三是要坚定信念,服从学校安排,配合好学校期末离校及空调安装有序进行。

    (文、图:王晨辉  编辑:王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