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22-05-08 21:01 王晨辉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弘扬诚信精神,强化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近日,外语学院召开了考风考纪系列主题班会,会议由各辅导员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提示了考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详细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倡导大家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同时,列举了考生因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诚信考试。随后,各辅导员老师从做人的角度再次阐述诚信对同学们今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认真备考,尽全力考出自己的水平,体验获得知识的快乐,并以此宣扬中华民族诚信做人的传统美德。最后,同学们积极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彰显诚信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40A16

    此次班会,通过对考风考纪的强调,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了外语学院对严肃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高度重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4620C

    (文:刘春红  图:武珍 牛丽军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