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调研指导外语学院工作
    2022-05-10 16:48 王晨辉 

    5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主持。

    会上,刘湘玉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等方面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弦”,杜绝麻痹大意“心”,查漏洞、补短板,从严从紧从快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夯实理论基础,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保持团结务实作风,凝聚工作合力,狠抓落实,集中精力办实事。四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十四五”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为抓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办学水平。

    张晓静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学院班子成员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带领学院师生坚持不懈,抗“疫”到底;立足学校大局,团结拼搏,探索创新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夏增强  图:王辉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