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部下沉外语学院 与学生亲切交流并捐赠防疫物资
    2022-05-19 13:45 王晨辉 

    5月18日下午,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部下沉外语学院在南校区7B316开展学生交流座谈会并捐赠防疫物资。校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黄玉、组织部副部长刘小巍、党员干部教育科(党校办)王君一行莅临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主持,外语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近20名学生参加座谈。

    黄玉部长在详细了解外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强调,学校是教育的主阵地,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校园疫情防控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外语学院女生多,学生层次多,在前期的防疫工作中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规定,保障了学生、学院的正常教学和生活。希望外语学院师生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理性对待、积极配合,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传播同心战役正能量;进一步强化人员管理,坚持人、物、环境联防联控,做好师生健康监测,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报告制度;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积极与学生沟通,及时、有效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确保学生安全。随后黄部长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黄部长一行向外语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外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对黄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外语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保持防疫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持续强化防控意识,全面提高防控工作的主动性、精准性、有效性,确保学生安全学习、安全考试、安全离校。

    (文:刘春红  图:牛丽军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