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5-24 20:53 刘春红 

           520日,外语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出席观礼,院长高稳致辞,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同林副院长宣读2022届外语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王红丽副院长宣读2022届外语学院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代表夏超凡、李世强回顾大学生活点滴,深切表明心迹,感谢学院,铭记师恩。教师代表张宇肯定同学们的成长,叮嘱大家心怀感恩、热爱生活,自立自强、勇于担当。在校生代表王丽萍表示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为母校的荣光、为师长的期望、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拼搏奋斗。


      高稳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号召大家牢记校训、坚定信念,修身养德、感悟生活,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心怀家国,胸有大德大爱大情怀;二是希望大家知行合一,永远善思善悟善学习;三是希望大家敢于亮剑,始终敢闯敢拼敢为先;四是希望大家追求卓越,能够越挫越勇越强大。

      最后,奏唱校歌,在一片饱含着依恋和祝福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到签名墙处签名,畅叙离别之情表达祝福。

    (文:刘春红  图:夏育茜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