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2022-05-26 11:59 曹利娟 


    525日,按照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外语学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院长高稳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晓静主持。

    会上,张晓静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论述,并做出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必须强化意识形态政治担当,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时刻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二是相关负责人要加强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建设,守好阵地,守好家门,切实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三是要构建思政教育大格局,坚持思政教育全覆盖,坚守学生政治思想教育主阵地;四是善于运用底线思维,做到“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以底线思维防风险,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筑牢“防线”。

    最后,针对疫情防控,张晓静对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老师提出表扬,并鼓励全体教师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鼓励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组建完善志愿服务梯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文:曹利娟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