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联合校统战部、组织部开展“祝您‘糕粽’”爱心助考暖心活动
    2022-05-30 10:02 刘春红 

    粽叶飘香迎端午真情关爱暖人心530日上午,外语学院联合校统战部、组织部联合开展“祝您‘糕粽’”爱心助考暖心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我国传统节日的文化涵育功能,积极培育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黄玉、党员干部教育科(党校办)王君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副书记夏增强及学院辅导员一起走进学生宿舍,为我院“专升本”考生送上爱心粽子和橙子。高“粽”谐音“高中”,“橙子”寓意心想事成,预祝学子们金榜题名,鼓励大家放松心情,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锐意进取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状态迎接考试,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黄玉部长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为参加考试的学子们加油鼓劲,是希望大家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用传统文化的精华滋养精神世界,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粽情端午传递温暖。在临近专升本考试之际收到美好祝福,同学们对学院无微不至的暖心行动真心点赞,并通过微信朋友圈晒出了自己满满的幸福感也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叮嘱、深入学习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辜负学校、学院、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勇往直前。

    文、图:刘春红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