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22-06-08 21:07 曹利娟 

    68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领学。




    张晓静在领学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键在于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必须从战略高度认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后,此次学习与我院“强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以教研室为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文/图:曹利娟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