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强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外语学院持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系列活动
    2022-06-08 21:14 曹利娟 

    6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强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专题系列活动。全体教师线上参加,班子成员在7B316会议室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主持。



    副院长王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工作。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位学生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我院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同时,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全体教师还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教育做出贡献。

    张晓静做总结发言:落实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首要要求和第一标准,我院教师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要求。


    (文/图:曹利娟 编辑:王辉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