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
    2022-06-20 10:39 牛丽军 

    最特殊的毕业季,最清爽的送别礼。6月17日,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师党员先锋队顶着酷暑,为未返校毕业生提供行李打包寄送服务,把行李与祝福邮寄给外院毕业学子。


    学院党委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制定方案、精准对接,保障毕业生行李物品整理托运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学院各支部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加入志愿先锋队,将标准化操作与个性化服务相结合,一人一案,精细服务。打包过程党员教师与同学们视频连线,精心打包,多次核实学生姓名、电话、邮寄地址、行李是否齐全等信息,力求毕业生在行李打包寄送中安心、放心、暖心。


    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一趟趟辛苦的奔波、一滴滴流淌的汗水,外语学院党员教师通过志愿服务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营造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的浓厚氛围。外语学院党委针对师生实际需求开展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党员的主体地位,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也使共产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成为自觉行为,从而有力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

    文:牛丽军 图:曹利娟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