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第一届CSSS国际学术会议暨第七届IEMLS国际学术研讨会
    2022-07-06 23:00 王红丽 


    629日,2022年第一届计算社会科学与可持续(CSSS)国际学术会议暨第七届多学科融合、教育、管理与法律服务(IEMLS)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线召开。外语学院副院长王红丽教授应邀参加了大会并作了题为 What Causes Women’s Silence: Rethinking Women Academics’ Leadership Development 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武汉理工大学高等融合教育资源中心、武汉理工大学无障碍标准化研究中心、国际工程技术协会(IETI)主办,由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德国GISMA应用科技大学、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等二十余家高校、组织和研究中心联合承办,会议还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SSCI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ntal Health Promotion 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经过大会评选,IETI国际工程技术协会授予我院王红丽教授论坛最佳汇报二等奖,这是我院教师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取得的新成绩。

    关于本次会议及有关报道的相关链接:

    http://ieti-csss.org/

    http://wenfa.whut.edu.cn/view/3370

    https://mp.weixin.qq.com/s/WJLWaHoIHoOOxS59tU8sUQ

    https://mp.weixin.qq.com/s/xVNb-WfAYJS-KGbKbO8kPg


    (文/图:王红丽 编辑:曹利娟 审核:高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