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中秋佳节,情满外院---外语学院扎实开展“关心关爱学生”活动
    2022-09-09 23:41 王晨辉 

    时值学生返校之际、恰逢中秋佳节,外语学院以实际行动关心学生学习需求和生活需求,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让学生感受到“外院时刻在我身边,老师时刻在我身边”

    99日下午,学院为龙湖和桐柏两校区七百余名返校学生发月饼,将学院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同学。收到月饼后,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饱含幸福的味道

    随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晓静和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和搬迁到桐柏校区的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张晓静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奋发成才,用无悔的青春和汗水,铸就灿烂华美的人生。

    同时,学院也为在学校宾馆接受健康监测的同学送去月饼、面包等中秋祝福,同学们有战胜疫情的信心,也坚信学院、学校永远是自己的后盾。

    外语学院坚持“以生为本”,强化服务学生的意识,用爱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促进学生全面、个性化的发展

    (文:王晨辉  图:刘春红、牛丽军 编辑:曹利娟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