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庆国庆,七天乐”——外语学院积极开展学生活动
    2022-10-09 14:38  

    国庆期间,为更进一步助力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语学院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狼人”查验表演赛——领略语言魅力

    10月3日和10月5日晚,学院举行了“狼人”查验表演赛,外籍教师Marcelo应邀参加活动。在激烈的角逐中,同学们能够学习语言使用技巧,培养大家对语言的兴趣和信心,还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舞动青春,歌声引动

    10月6日晚上,学院开展青春歌唱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闪亮的舞台一展歌喉,同时也让聆听的人体验音乐带来的青春活力,培养同学们对美的欣赏与对青春的美好畅想。

    跳出活力,跳出健康

    10月6日上午,学院举办跳绳比赛活动。同学们充满活力地参加比赛,在融洽默契的团队合作下取得胜利。同学们不仅得到了锻炼,展示了自己的潜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

    院际联谊搭平台,新生交流促发展

    10月7日晚,翻译2241班与管理工程学院质量管理工程2241班共同举办了“新生交流会”。通过舞蹈、歌曲、钢琴等节目的表演,加强了院际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温暖护航,点亮回“家”之路

    国庆期间,学院大力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师生志愿者们在寒雨冷风中,坚守岗位,查验出入校同学的信息、协助医护人员为河工学子做核酸检测,共同守护疫情下校园安全,让每位外出的学子安全回“家”。


    快乐劳动,美化校园

    与此同时,学院也开展了美化校园的志愿活动。学生志愿者在学院负责担当区认真打扫卫生、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为建设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劳逸结合寓教于乐

      在假期里也要做到学习和娱乐两不误,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民族宗教知识学习等有关主题会,宣传马克思主义价值观知识,加强同学们对民族宗教知识的了解,传承和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做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黎于影   图:李璐等   编辑:王晨辉  审核:夏增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