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4-03-21 20:48  

    32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7B316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芦伟、辅导员、班主任、各年级班长、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增强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刘超、副校长李威在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团学工作重点任务,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意见分享。会议对学生干部、党员学生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带头守纪,做文明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做到言行举止文明规范,成为全院学生的模范榜样。二要带头学习,做学习标兵。学生干部、党员学生要自觉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成为学习上的标杆。三要带头服务,做学生公仆。学生干部、党员学生应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主动担当,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将促使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的重要角色和责任,充分发挥影响力和示范作用。同时,会议的安排和部署能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明确的方向和指导,有助于形成全院师生共同关心、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质量和教育教学效果。

    (文:夏增强 图:刘昱彤  编辑:刘春红 审核:芦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