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主题班会
    2019-06-18 17:16 胡立聪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为下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顺利开展,我院组织召开主题班会活动,集中学习《河南工程学院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试行),以及安排布置2019年在校生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

    一:评选对象:除毕业班外我校有学籍的全体本专科学生

    二:目的:学习我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试行)和 《河南工程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实施细则(试行》,为下学期各项资助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好准备。依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在校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的通知》 (资助(2019) 2)和《关于做好 2019-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准备工作的通知》 (资助 (2019) 5)要求,布置安排我校2019年在校生助学贷款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使同学们了解这项工作的工作流程和内容,在暑期按要求准备材料,确保资助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