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巡察公告
    2019-11-27 10:5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四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工作组于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25日对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外语学院党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学院其他党员干部。

    巡察内容

    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以下问题

    (一)党组织作用弱化,“四个意识”不强,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拉帮结派等问题;

    (二)违反组织纪律,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个人或少数人决定重大事项,“三重一大”违规操作,信息公开要求未认真落实,重大科研项目和资金资产使用不当造成严重浪费,以及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三)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等问题;

    (四)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纠治“四风”不力,出现违规违纪现象等问题;

    (五)懒政怠政、不愿担当、效率低下、影响发展等问题;

    (六)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不力,对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教育管理虚化、弱化、失管失查等问题;

    (七)领导干部对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隐瞒不报造成不良影响,以及个人存在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

    (八)在学生党员发展、奖助学金评定、教职工职称评定等方面的不正之风。

    (九)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工作成效,第一巡察组开通专门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举报信箱。

    (一)巡察意见箱:

    (二)接收短信息手机:18738113572

    (三)电子邮箱:hgyxcgz1@163.com

    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工作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