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外语学院推荐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参加省级优秀论文评选的公示
    2022-09-26 21:21  

       

    根据《推荐参加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外语学院通过申报、筛选、确定拟推荐优秀毕业论文名单等环节。经外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审查拟推荐学生论文、对标省级优秀论文标准并在线投票,外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一致同意推荐阮一清同学的论文“On the Nature Narrative in the Poems by Emily Dickinson”(指导老师:高稳教授)上报学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2年9月26日-2022年9月28日。


       对以上公示若有异议,请向外语学院纪检委员夏增强反映,电话:6250 360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