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 外语学院召开科研专题会议
    2018-09-13 18:46 夏增强 

        9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校区7号教学楼B316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承担学院三个专业的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涛主持会议。

        会上,赵涛传达了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近三年科研工作量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和汇报。随后,紧紧围绕学校科研工作的文件要求,与会人员结合个人的研究方向,从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社科类项目申报规范、科研团队建设、学院科研工作存在问题与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逐一发言。赵涛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牢固树立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工作理念、找准定位、锐意创新、积极应对新的挑战,特别是在国家项目申报上争取有所突破。

        此次专题会议旨在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强化科研团队意识、明确学院科研目标与方向,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