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2020-04-03 10:45  

    为坚定抗疫信念,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外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于43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党员教师们通过云端集结的形式举行了“致敬英雄”缅怀仪式,并聆听为抗疫烈士而作的诗朗诵,观看他们的先进事迹,礼敬在抗疫工作中牺牲的英雄。大家在网上学习英烈事迹、向英烈致敬,并通过留言向抗疫英烈们寄托自己的哀思与敬仰!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网络平台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对逝者的缅怀,这次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精神境界和理想信念,同时也推进了文明祭祀工作和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对牺牲英雄们的悼念之情化作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和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向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卓越贡献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