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 外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能力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为学生服务志愿活动
    2022-03-14 13:50 张宇 

    310日晚上,外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南校区7B301教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外语学院优秀学生和大一同学学习交流活动暨语音实训、卓越班和帮扶班启动仪式。外语学院院长高稳、副院长王红丽,王辉博士,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英语系系主任张宇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赵同林主持。



    优秀学生代表胡福静、王博文、杨欣雨等结合自身经历,围绕考研心路历程、语音实训心得体会等分享了经验教训。高稳安排了第38周的语音实训线上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王红丽、王辉分别宣读了卓越班和帮扶班班级同学名单,并鼓励各位同学学有所成,不负美好韶华,不负殷切期望。

    赵同林针对卓越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明确角色定位。作为年级卓越班的一员,要完善自身,成为班级和年级的标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二、拼搏奋斗,不断超越自我。世界上没有一蹴而就的胜利,唯有反复淬火才能百炼成钢;世界上也没有平白无故的幸运,唯有经受磨难才能收获成功。三、珍惜机会,树立危机意识。卓越班的选拔制度是流动的,希望同学们保持卓越班在学习上、思想上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张宇强调此次启动仪式是为了贯彻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文件精神,是落实外语学院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和雷锋精神,从而进一步推动外语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

    (文:张宇 图:张宇 编辑:曹利娟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