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党政领导赴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9-05-13 16:08 王晨辉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赴扶沟县吉鸿昌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志伟带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认真倾听吉鸿昌将军的光辉事迹,认真观看了革命烈士工作、生活中的珍贵画面,特别值得歌颂的是吉鸿昌将军“‘做官即不许发财’,一心为中华民族”的崇高精神。壮志未酬身先死,英雄精神贯长虹,吉鸿昌将军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那具有传奇式、极其悲壮的英雄事迹是当代共产党人学习的好教材,在他身上所体现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和中华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吉鸿昌追求真理、坚定信念的崇高精神,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爱国思想,一身正气、公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吉鸿昌纪念馆馆名由江泽民同志题写,位于周口扶沟县城,是为了纪念伟大的抗日民族英雄吉鸿昌而建是省、市青少年教育基地、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