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0 15:23 田然 

    529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党员在南校区7B316组织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着总书记的讲话,回望那段历史,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了大家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会上,大家纷纷发言,作为高校教师要做好青年大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扎实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做好本职工作把立德树人和外语教育结合起来,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