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等有关精神
    2020-03-24 10:43  

        3月23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南校区7号教学楼B316室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以及《练就过硬本领 造福人民群众—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引发强烈反响》三个文件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上,王志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要求与会领导干部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面前不畏惧、敢担当、冲在前,义无反顾,始终奋战在一线,“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以行动践初心,以初心担使命,全力守护师生健康;要高度重视,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外语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组织,充分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线上集体学习、主题班会、党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迅速在师生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引导毕业生到最需要的地方去锤炼青春品格,真正成为“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高素质外语人才,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深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疫情面前共担当,关键时刻显本色,努力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随后,王志伟传达了校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疫情防控、疫情期间线上教学、高水平科研以及教研项目申报、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指导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指导性建议。外语学院副书记邹坦永,副院长赵同林、张豫红、高稳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和研讨。
       多年来,外语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