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03-05 14:54 张宇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外语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开幕会的直播。

    外语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政府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明确了2021年政府的政策取向和主要工作任务,擘画出我国政府工作的宏伟发展蓝图,必将指引并激励着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华章。

    会后,外语学院教师表示,要时刻牢记使命重任,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表示,通过收看开幕会,再一次为伟大祖国的飞速发展而自豪,也同时为身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倍感责任之重,必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六有”大学生,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我校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凝聚出新时期大学生的蓬勃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