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2021-04-22 14:33 张宇 

    4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7B316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红色档案系列之李大钊《狱中自述》短视频,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往深里走,通过党史学习,顿悟思想,谋划方向,鼓足干劲,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红色档案系列之李大钊《狱中自述》短视频,学习先烈奋斗精神,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能够忘记先烈为国家和人民的牺牲奉献,要将他们的奉献精神转为内生动力、成为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中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外语学院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