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 外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3-24 21:38 王晨辉 

           323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会议室7B316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静主持,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静书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党委成员重温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与会者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不忘历史,着眼当前和长远,结合学院特点,谋划新发展。

           会后,党委成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对党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图:王晨辉 编辑:夏增强 审核:张晓静)



    关闭窗口